>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中方反对朝鲜试射导弹 望各方保持克制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反对朝鲜试射导弹 望各方保持克制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芳】朝中社13日报道称,昨天,朝鲜新战略武器体系——中程弹道导弹“北极星”第二型试射获得成功。据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力争13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展开协调。

  在13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到中方是否支持安理会采取进一步措施时,发言人耿爽说:“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正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他表示,安理会的决议对朝鲜利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的活动有着明确规定。中方反对朝鲜违反安理会决定进行有关发射活动。当前形势下,有关各方不应做相互刺激、可能加剧半岛紧张局势的事情。各方都应该保持克制,共同维护本地区的和平稳定。

  耿爽说,中方也得到消息,联合国安理会将就朝鲜发射导弹一事进行磋商。中方将继续本着负责任和建设性的态度参加有关的讨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2/10119165.html report 494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郭芳】朝中社13日报道称,昨天,朝鲜新战略武器体系——中程弹道导弹“北极星”第二型试射获得成功。据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力争13日下午召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