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高级顾问声援特朗普:白宫掌握大量选举造假证据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高级顾问声援特朗普:白宫掌握大量有关选举造假的证据

  据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2月13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高级政策顾问米勒(Stephen Miller)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白宫掌握大量总统选举造假证据。

  报道称,米勒试图解释选举造假在美国的严重性。“有数以百万人在两个州登记,一个州的选举人数超过了居住人数,也有已死亡的人士和至少14%的非美国公民投票。这是个惊人的统计数字,却没有人对此有争议。”米勒说。

  报道称,特朗普坚持认为选举造假实际存在并会造成严重后果。特朗普曾提出至少有300万至500万非法移民在2016年大选中参与投票,使他错失普选的胜算,但他并未拿出证据。而证据恐怕也只是特朗普“相信”选举造假,并由其新闻秘书再次公开确认。

  米勒在采访中重申特朗普的观点,称发生的事情是“丑闻”,并强调美国应为守法公民选举权利被勾销感到震惊。他声称白宫掌握大量关于选举造假的证据,包括选民在多个州注册投票、死去的和非美国公民投票等。

  然而,报道也指出,在过去的几次大选中,学术调研几乎未发现人为的投票造假,包括非美国公民和未注册选民,批评者称选举造假问题意在剥夺少数族裔的权利。

  特朗普去年11月底声称加利福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新罕布什尔州投票造假。在这些地区,民主党人希拉里胜出。据悉,特朗普比希拉里少近300万张选票。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17767 report 741 据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2月13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高级政策顾问米勒(StephenMiller)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白宫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