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滑雪胜地雪崩致至少4人丧生 或由滑雪者触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滑雪胜地雪崩造成至少4人丧生 或由滑雪者触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法国滑雪旅游胜地蒂涅发生雪崩,造成9人被掩埋,其中至少4人丧生。

  报道称,发生雪崩发生在海拔2100米处。当地滑雪站发布声明称,雪崩明显是由雪山更高处的一队滑雪者触发的。

  媒体援引救援部门官员的话称,雪崩造成9人被埋,其中4人死亡,另外5人目前下落不明。另有媒体称,雪崩造成4人死亡,另外5人中有2人获救,3人下落不明。

  目前,救援人员、搜救犬和直升机正在搜寻失踪人员。

  蒂涅是法国罗讷-阿尔卑斯大区萨瓦省的一个城镇,坐落于阿尔卑斯山脚下,是世界著名的滑雪旅游胜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2-13/8148708.shtml report 396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法国滑雪旅游胜地蒂涅发生雪崩,造成9人被掩埋,其中至少4人丧生。报道称,发生雪崩发生在海拔2100米处。当地滑雪站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