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游览车翻车事故:已致17死15重伤 12人仍被困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一游览车发生翻车事故 已有17人无生命迹象

  新华社台北2月13日电(记者吴济海 刘欢)台湾一游览车13日晚9时许在台北市南港附近发生翻车事故。台北市消防局表示,游览车内共有44人,其中17人无生命迹象未送医,15人重伤送医,12人还被困车中。

  一辆游览车13日晚9时许在“国道”5接“国道”3南下车道靠近台北市南港的大转弯处,翻落边坡。据警方初步了解,这辆游览车是前往武陵农场的赏樱团返程途中,疑似车速过快,导致在转弯处发生翻车事故。目前尚不清楚车内是否有大陆游客。

  台北市、新北市消防局正抓紧在现场抢救被困人员。(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202.84.17.88/cn/security/detail.do?sw=&docId=264384984&libId=2&docType=1&cid=35&ct=0 report 437 新华社台北2月13日电(记者吴济海刘欢)台湾一游览车13日晚9时许在台北市南港附近发生翻车事故。台北市消防局表示,游览车内共有44人,其中17人无生命迹象未送医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