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逃犯盗男友5万元 相信皇历“适合出门”被抓

来源:综合 作者:未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逃犯相信皇历“适合出门” 跑错车站咨询民警露马脚

  据《劳动报》报道,因嫌“相好”太小气,刘某趁对方不在家拿走5万元钱,后断绝与外界任何联系,东躲西藏大半年。想着春节后回家关注度小,并且皇历上写着当天适合出门,她便“自信满满”地奔向了火车站,结果错把松江南站当成上海南站,在咨询民警过程中路出马脚,被逮了个正着。

  当天上午,一名女子到松江南站安检口,向值勤民警求助,说自己跑错了车站,改签车票的时候发现证件忘记带了,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民警输入女子报过来的信息后,发现系统内显示的人与当事人稍显出入,在经过仔细甄别后,发现当事人与系统显示人员的一名“逃犯”堂姐十分相似,于是果断将其拦下。

  见身份被识破,该女子跟民警倒起了苦水,要民警帮她评评理。原来,该女子姓刘,28岁,2016年上半年,其在广东佛山打工的时候处了一名英俊多金的“相好”,不料“相好”比较小气,于是就趁“相好”不注意拿走5万元消失了。东躲西藏大半年后,想着春节过后离开上海的人少,关注度小,可以趁机回去看看家人,结果赶车途中错把松江南站当成上海南站,改签时又发现证件没带,想着自己有一堂妹和自己有些相似,就硬着头皮找到民警办理临时身份证件,结果发生文章开头的一幕。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k618.cn/society/201702/t20170214_10309810.html report 656 据《劳动报》报道,因嫌“相好”太小气,刘某趁对方不在家拿走5万元钱,后断绝与外界任何联系,东躲西藏大半年。想着春节后回家关注度小,并且皇历上写着当天适合出门,她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