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游览车翻车致34人身亡 司机疑似疲劳驾驶

来源:看看新闻网 作者:安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一游览车翻车致32死 司机疑似疲劳驾驶酿祸

  最新消息:遇难人数增至34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晚9时许,一辆属于台北市蝶恋花旅行社的游览车翻车,造成34人遇难,10人受伤仍在急救。警方指出,已分析游览车上的记录器,确认当时车速60公里,超速20公里。

  13日晚间,台湾5号高速公路一搭载44人的游览车直接冲出护栏,翻落边坡,截止凌晨0点,共造成32人死亡、12人轻重伤,司机疑似疲劳驾驶酿祸。

  13日晚间,台湾5号高速公路发生重大车祸,一台搭载44人的游览车直接冲出护栏,翻落边坡,截止凌晨0点,共造成32人死亡、12人轻重伤。

  据现场消防人员表示,出事地点是匝道大弯道,游览车撞到匝道水泥护栏,留下长长一条磨擦痕,整辆车侧翻,翻进边坡排水沟内,车辆右侧朝下,车顶被刮掉,残破车体离车顶约有十余米,两者之间都是因挤压磨擦掉出来的座椅。许多座椅上都是斑斑血迹触目惊心,而车体上层乘客座直接和山坡的水泥边坡磨擦,有乘客因翻覆被甩抛出车外。

  据了解,游览车搭载的是台北蝶恋花旅行社的武陵赏樱团,车上含司机和导游共有44名岛内民众,多数是年长者,前往武陵农场樱花季一日游,13日早上六点半从台北出团,晚上回台北,因路途遥远、且几乎都是山路,加上行车时间又长,而且该团打着一日往返,因此驾驶开车往返的时间超过14小时以上,检警不排除疲劳驾驶所致。

  而据台湾“公路总局”表示,发生事故的游览车,经查为1998年4月出厂,车龄已经19年,下次定检日是今年4月16日。

  据消防部门表示,车上44人多数都没有系安全带,有30人不幸当场死亡,14名伤者分别送往六家医院救治,其中有2位伤者急救无效死亡,死亡人数上升至32人。(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安乐)

news.sohu.com false 看看新闻网 https://www.kankanews.com/a/2017-02-14/0037879498.shtml report 925 最新消息:遇难人数增至34人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晚9时许,一辆属于台北市蝶恋花旅行社的游览车翻车,造成34人遇难,10人受伤仍在急救。警方指出,已分析游览车上的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