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H7N9流感患者增至6人 国家卫计委派出专家组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省H7N9流感确诊患者增至6人,国家卫计委派出专家组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官网2月13日发布的消息称,四川省确诊人感染H7N9流感病人已增至6人。

  通报称,中国目前人感染H7N9流感病的疫情明显高于往年同期水平,内地多省(市)持续出现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

  此前,四川省遂宁市已确诊4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但经流行病学调查,这4个病例之间无直接关联,未发现人与人传染H7N9流感的证据,四川省人感染H7N9流感呈散在发生。

  四川省日前新确诊的两例患者分别为:2月11日,遂宁市蓬溪县确诊1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患者黄某,男,60岁,常住蓬溪县仁隆镇;2月13日,德阳市中江县确诊1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患者周某,女,48岁,家住中江县仓山镇。目前两名患者病情危重,在医院隔离住院治疗,其密切接触者均未出现异常。

  该通报还称,2月12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派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倪大新主任和流感中心3名专家一行抵达成都,并即刻赶赴遂宁市现场指导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疫情风险评估工作,加强疫情应对处置。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18214 report 609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官网2月13日发布的消息称,四川省确诊人感染H7N9流感病人已增至6人。通报称,中国目前人感染H7N9流感病的疫情明显高于往年同期水平,内地多省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