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保部将对临汾开展空气质量专项督查 为期1个月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保部将对山西临汾开展为期一个月空气质量专项督查

  临汾新闻网讯 2月12日晚,副市长王兵召开分管部门环保专项部署会议,就环保部在我市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安排部署督查前各项准备工作。

  为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第八次会议要求,推动地方党委、政府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环保部将从2月15日至3月1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督查对象涉及我市,采取环保部与相关省(市)联合督查方式,组建18个督查组、54个督查小组,通过专题部署、部长巡查、走访问询、现场抽查等方式,主要督查各级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强化措施明确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制定和启动情况;燃煤锅炉清理淘汰工作情况;“散乱污”企业依法整治工作情况。对此,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批示要求,各位副市长召集分管部门的准备会议;各县(市、区)、各部门迅速按方案要求准备资料和现场。

  会上,市农委、水利等部门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环保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等内容,王兵认真听取汇报,详细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王兵要求,与会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环保部《关于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的批示精神,根据各自承担环保方面的职责,提前梳理准备好汇报材料和督查现场,尤其是上一次环保部来临督查发现的问题,要确保整改到位,扎实做好督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就市委、市政府联合下发的《关于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见》,安排部署了今年1月份至5月份开展春季行动的有关事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18392 report 814 临汾新闻网讯2月12日晚,副市长王兵召开分管部门环保专项部署会议,就环保部在我市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安排部署督查前各项准备工作。为落实京津冀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