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男子情人节会情人被妻所杀?警方:正调查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全搜索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州男子情人节会情人被妻所杀?警方:死因正调查
达州男子情人节会情人被妻所杀?警方:死因正调查
 

    2月14日中午时分,四川达州人的朋友圈疯传开江县讲治镇一男子在情人节会情人被妻子杀害,通过网上传播视频来看,在开江县讲治镇中心卫生院门口,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围观群众包围,小车外拉有警戒线,警方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并有群众拍下视频,口喊有人被杀。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开江县讲治镇政府,据一工作人员介绍,确有一人死亡,目前死亡原因并不清楚。开江县讲治镇派出所民警介绍,确定有一男子死亡,目前正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hengdu.cn/2017/0214/1852552.shtml report 780 2月14日中午时分,四川达州人的朋友圈疯传开江县讲治镇一男子在情人节会情人被妻子杀害,通过网上传播视频来看,在开江县讲治镇中心卫生院门口,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围观群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