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人节一男一女出租房身亡 四川泸州警方抓获嫌犯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人节一男一女出租房身亡女子未成年,四川泸州警方抓获嫌犯
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小区处置。

  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小区处置。

  2月14日,四川泸州市维多利亚小区一租房内,一男一女被发现死亡。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了一男一女身亡。当晚,泸州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嫌疑人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事发小区住户向澎湃新闻称,两人被发现时裸体身亡。对此,江阳分局工作人员表示,这一细节不方便披露,警方正在调查具体死因。
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小区处置。

  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小区处置。

  泸州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通报称,2017年2月14日6时30分许,江阳区公安分局龙透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群众何某报案称家中两名朋友受伤并已拨打120。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施救,受伤的一男(邱某,21岁)一女(窦某,15岁)均宣告死亡。

  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出动警力100余人次,仅用6个小时行程100余公里,将重大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对于案件嫌疑人与死者系何关系、作案动机是什么,通报尚未披露。江阳分局工作人员表示,两名死者的死亡原因、嫌疑人作案细节等调查结果要等结案后才能告知并发布通告。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18789 report 1062 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小区处置。2月14日,四川泸州市维多利亚小区一租房内,一男一女被发现死亡。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