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涟源煤矿爆炸事故:3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涟源煤矿爆炸事故:3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

  湖南涟源祖保煤矿爆炸事故中,9人遇难,3人受伤。3名受伤的矿工分别叫谢汉生、马学富和广品阳。伤情主要为一氧化碳中毒,现在在娄底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今晚8点,医院已经对3名伤员进行第二次高压氧治疗,目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

湖南涟源祖保煤矿爆炸事故造成9人遇难,3人受伤。中新社记者 付敬懿 摄
湖南涟源祖保煤矿爆炸事故造成9人遇难,3人受伤。中新社记者 付敬懿 摄

  记者看到,恢复较好的伤员马学富已经能流利对话,意识清醒,并向记者讲述了事故发生时的经过;而伤情较重的广品阳和谢汉生目前意识还比较模糊,只能简单对话,吃流质食物。接下来,医院将继续对3名伤员每天进行2次高压氧治疗,伤情较重的伤员则至少做50次以上,完全康复出院的时间目前尚不能确定。(央视记者 李艳君 陈稼)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2-15/8149924.shtml report 675 湖南涟源祖保煤矿爆炸事故中,9人遇难,3人受伤。3名受伤的矿工分别叫谢汉生、马学富和广品阳。伤情主要为一氧化碳中毒,现在在娄底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今晚8点,医院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