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游览车事故家属不满出殡太快 向旅行社讨说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游览车事故家属不满出殡太快 向旅行社讨说法(图)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蝶恋花旅行社赏樱团13日晚间发生重大车祸,造成33死,15日在台北市第二殡仪馆进行治丧协调会,家属不满19日出殡流程太快,要求蝶恋花给交代后才能出殡。

  台湾旅行公会代表、蝶恋花旅行社负责人周继弘、台北市代表15日下午在二殡举行治丧协调会,家属要求周继弘说清楚出事的车子为谁所属,周继弘仅鞠躬,没有回答,引爆家属情绪,现场气氛火爆。
资料图:台湾高速公路局北区工程处木栅工务段院内,有关人员正在对游览车进行细致勘验。 中新社记者 陈林 摄

  导游萧如进妻子激动落泪,“我老公躺在那里,都无法回来了”,要求蝶恋花给交代;如果周继弘无法说明清楚,请周父出面。

  萧妻不满表示,意外发生至今,蝶恋花一通慰问电话都没有;司机康育熏家属情绪也达临界点,要求周继弘如果连“车子为谁所属”的简单问题都无法回答,这场协调会举行完全没有意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7/02-15/8150489.shtml report 752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蝶恋花旅行社赏樱团13日晚间发生重大车祸,造成33死,15日在台北市第二殡仪馆进行治丧协调会,家属不满1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