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海关公然索贿 越南纪委急需反腐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不少人抱怨自己昨天被虐惨了,我想对这些朋友说:2月14日只是普通的一天,和一年中其余的日子并无不同,不要因为有人给其赋予了某种莫名其妙的含义,而让你在这一天有不一样的感受。昨天是单身,今天还是单身啊!

 

  只要人身安在,单身迟早能脱单!

  【中国公民从越南回国遭越边防人员打断至少4根肋骨】2月7日,3名中国公民经越南芒街口岸回国时,被越南边检人员索要小费,其中一名男子被越南边防人员殴打致3根肋骨骨折,另有至少1根肋骨不完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

 

  丽江:可否一战?

  能把这几个越南人抓到中国丽江去旅游一下吗?别想太多,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是为了表示一下友好!

 

  作为崛起的大国,我国可是相当强大的啊,老百姓们已经站起来了,谁敢欺负我国人民,骂死你个龟孙!

 

  【除了暴打国人 越南边检还在中国护照这处写脏话】钟小姐护照被写脏话的地方,正是在第8页和24页中国地图中南海“九段线”处。“因为不会讲越南话,所以没有当场发作。”钟小姐告诉记者。“我觉得受到了侮辱,对越南公务员的素质很失望。”

 

  【中国外交部已向越方提出严正交涉 越南边检索要小费由来已久】2月11日晚,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中国外交部和驻越南使馆已就中国游客遭越南口岸工作人员殴伤一事提出严正交涉。并已要求越南方面立即采取措施,彻查此事件,依法严惩涉事人员,责成其向中国公民道歉并赔偿其各项损失。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要警察干嘛,但毕竟之前更大的国际事件发生,也只是谴责谴责,如今为了点“小费”这种民间行为,做些什么好像也不太可能……

 

  据相关报道,多年来,包括越南在内,还有不少东南亚国家,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索要“小费”。但很多游客投诉此事时,一直都弄错了一个概念,越南边检索要的10元钱根本不属于“小费”,对方也用“小费”的说法混淆概念,但实质上是索贿,是腐败行为!

 

  就算我国展示自己的力量需要一点时间,但针对这样如此严重的腐败行为,越南纪委是吃素的吗?海关公然索贿,越南纪委急需反腐啊!

 

  纪委未动,套路太深:【越南否认殴打中国公民 称“是当事人自己摔伤的”】该事件发生后,广西东兴警方及外事办等部门组织人员于2月9日前往越南芒街口岸与越方进行了会晤,但越方对打人的行为予以否认,并称当事人是在被追跑中摔伤的。而越方提供的现场监控也没有打人的画面。此外,中方提出的联合调查也遭到拒绝。

 

  公公:很好奇摔倒能断几根肋骨?如何做得到?示范个试试!

  老沙:这招是我们的专利,交专利费了吗,就拿来用?!

  小巴:没毛病!躲猫猫、俯卧撑、洗脚等各种惊喜都还没用上呢!

  越南旅游被殴打,马来西亚旅游失联,丽江旅游挨打,青岛吃个大虾被宰,现在还几个地方,可以随意走走停停呢?

 

  作为无靠山的弱势群体,游客们唯有用脚投票,少去危险地带吧,你给当地带去了GDP,当地缺想扒你一层皮。不过,比较起来,去某些国家就更不安全了!

 

  【吐槽联播不停歇】

  编辑部老司机提示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昨天的情人节除了各种口味的狗粮满天飞之外,还有一辆车刷爆网络,车身更印有招手即停的字样。【成都街头现"情人节移动PaPa车" 专家:太污了!】其实这是成都一家公司的营销宣传,当然不会提供地方给情侣做不可描述的行为。经当地工商局介入,“PaPa”字样已被遮盖。社会学家胡光伟教授认为“那些字眼就太污了”。

 

  papa就污吗?我觉得赚钱要紧这个词才污!

  想知道工商局依照哪条法规让人家整改了,查遍宪法、刑法、消费者权益保障法、广告法、民法通则....没有任何一条指向papa这个词是不能用的,毕竟papa只是一个象声词啊!

 

  真正污的不作声,默默在做。

  【五旬大妈酒后调情 因言语不和将情夫踹下床致死】莆田市一位离异的五旬大妈在打牌时认识了情夫,有次情夫多给了她一千块钱称“多少钱都不够你赌”,此话一出立马引起大妈不悦,一脚将他踹下床,没想到对方的颈椎严重受伤,最终没能抢救过来,而大妈瞬间沦为杀人犯。

 

  这就是传说中的床上功夫?当然,大妈三寸金莲踹一脚可能只是调个情,没成想佛山无影脚功力太深厚,没能控制好自己,一下闹出了人命,这回真是掉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惨案已经酿成,人死不能复生,如今说什么都为时晚矣,用“一失足成千古恨”这句话来形容大妈的遭遇再恰当不过了,最终落得个过失杀人的罪名真是太划不来了!

 

  【这可能是一个假爸爸!将儿子“发射”入水逼其学游泳】最近网上流传一段令人略感震惊的视频,一名父亲带着儿子来到湖边,准备教他学游泳。但儿子一直哭闹而不愿下水。这名父亲转身将其上衣脱去丢在一旁,随后将赤裸的儿子举过头顶,双手托住儿子的屁屁,一把将其“发射”进了湖水中……

 

  儿子:我遇上了个“假爸爸”!

  数学老师:求孩子的心理阴影面积……

  物理老师:求那一刹那水对孩子的浮力大小……

  当年婷婷我也是这样被抛出去了,但到现在也没学会游泳!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叮叮叮!开门,查暖气~

 

  去哪浪都行,安全第一!

 

  今日菊花安乎?

  ——今日智慧亭——

  1、如果遇到索要小费的,你会怎么做?

  2、如果要你们给四大名著换一个名字,你们会取什么?

  (放mao片儿的婷婷)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手机浏览器传送门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215/n480788413.shtml report 12475 不少人抱怨自己昨天被虐惨了,我想对这些朋友说:2月14日只是普通的一天,和一年中其余的日子并无不同,不要因为有人给其赋予了某种莫名其妙的含义,而让你在这一天有不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