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卖送餐员迟到8分钟被打骨折 客户逼其自扇耳光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迟到8分钟送餐员被打骨折

  因送外卖慢了点,送餐员刘师傅遭客户不断催促,在电话中发生争吵。本以为给客户解释一下就没事了,谁知,他竟被对方打骨折。

  40岁的刘先生是某外卖公司配送员。2月12日下午2时许,他接到一单从陕西科技大学附近到玉泉路某小区的外卖,让自己遭到了无妄之灾。

  刘师傅说,配送中客户不断催促,“他说等你送来肉夹馍还能吃不?”刘师傅说,“我尽快到,你能不能吃我就不知道了。”谁知话音刚落,客户就破口大骂,刘师傅忍不住回骂了,双方在电话中发生争执。“他说等我送过去要收拾我。”刘师傅忐忑敲开客户家门,一30岁左右男子手拿棒球棍站在门口。“外卖放桌子上。”说完就骂骂咧咧地抡起手中的棒球棍朝他头部打,他急忙用左臂挡。“当时左臂疼得就抬不起来了。”刘师傅说。

  14日,刘先生出示在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的诊断证明及X光片。诊断证明显现左臂尺骨骨折。X光片显示刘先生左臂上的骨头已经明显断成两截。

  让刘师傅难以释怀的是,给客户道歉后,客户又要求他自己抽自己嘴巴子。

  记者在刘师傅提供的录音中听到,他敲门后刚说了句“师傅对不起”后便传来击打声。一男子厉声说,“你骂谁呢?”刘师傅痛苦地说,“我没骂你,我骂自己呢。”接着男子说:“你厉害,送个饭你还敢骂我,自己在你嘴上扇……”刘师傅称,他当时十分害怕对方再打自己,便忍着屈辱扇了自己4个耳光。

  最终,刘先生表示不报警,该客户才让他离开。随后,记者在外卖公司大厅电脑处查询到该外卖单的期望送达时间为下午2时51分,最终骑手送达时间为2时59分。

  记者通过刘师傅提供的电话联系打人者,对方仅表示是因为刘师傅骂人他才打了刘师傅,随后便挂断电话。

  据华商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7-02/16/content_431907.htm report 932 因送外卖慢了点,送餐员刘师傅遭客户不断催促,在电话中发生争吵。本以为给客户解释一下就没事了,谁知,他竟被对方打骨折。40岁的刘先生是某外卖公司配送员。2月12日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