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云创办私立学校:师生比1:5 从幼儿园到高中

来源:综合 作者:界面网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云创办私立学校:师生比1:5 从幼儿园到高中

  2月15日,杭州一所名为“云谷学校”的私立学校开始招生,这所学校的特殊之处在于它和马云有关。马云曾说:“决定国家教育水平好坏的不是大学,而是小学。”这次他和阿里合伙人投资创建了15年制私立学校。云谷学校分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部。

  记者在云谷学校的官网上看到,一封以马云的名义发布的《谷主寄语》中,马云表示,云谷学校希望为中国的教育发展和改革做一点努力和尝试。“我们立足中国、着眼全球,探索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在云谷,幼儿园和小学以‘育’为主,初中和高中大力放在‘教’上。”

  据悉,建成后的云谷学校位于杭州西湖区云谷板块。云谷学校分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部。计划总投资10亿元以上,建设用地面积220亩,学校未来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最终能满足3000人同时就学。

  云谷学校称,学校遵循学生发展规律,从15年的教育历程上去规划设计课程。云谷学校师生配比达1:5,远远优于常规学校。云谷学校还注重科技与教育的结合。依托阿里巴巴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持,学校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提升教与学的品质。

  云谷学校的入学条件是什么?官方介绍称,欢迎中外学生入读。记者从云谷学校2017年的招生计划中看到,学校计划招收一年级和七年级两个阶段一共108人。小学部的申请条件是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户口学区不限。中学部只要求是应届优秀小学毕业生。

  学校介绍,正式入职的教师中,30%—40%的教师来自全球招聘,具有5年以上国际教学经验。50%—60%的教师来自国内优秀师资,要求具有地市级以上的荣誉称号。10%来自海外、985或211以上大学毕业生,优选具有海外学习经历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1116900.html report 929 2月15日,杭州一所名为“云谷学校”的私立学校开始招生,这所学校的特殊之处在于它和马云有关。马云曾说:“决定国家教育水平好坏的不是大学,而是小学。”这次他和阿里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