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驻日美军奸杀少女 供述作案过程:先拿棍棒敲晕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驻日美军奸杀当地花季少女供述作案过程:先拿棍棒敲晕
图注:犯罪嫌疑人(左)与受害者
图注:犯罪嫌疑人(左)与受害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朝日新闻》2月15日报道,2016年4月,一名美军基地文职人员因涉嫌奸杀一名冲绳女子并将其抛尸荒野被捕,引发日本民众激愤。

  驻日美军准机关报《start-ledger》14日刊登了犯罪嫌疑人肯尼思·富兰克林·辛扎托的部分供词。该嫌疑人称,日本人因为文化、社会的“耻辱”感,即便被强奸了,也不会报案,因此觉得自己即便强奸当地女性也不会被抓。

  辛扎托现年33岁,原为美军海军陆战队员,现为冲绳嘉手纳美军基地文职人员。辛扎托19日因涉嫌奸杀并遗弃受害人岛袋里奈(殁年20岁)的尸体,被冲绳警方逮捕。这名女子是公司职员,也是一名准新娘。

  辛扎托在调查期间承认曾强奸死者,并以棍棒攻击对方头部,使其昏厥,然后将其装进旅行箱内带到宾馆内施暴,最后以利刀刺杀她后弃尸。

  日本防卫省此前统计,截至2013年度的10年里,驻日美军涉及的军机坠落及美军士兵、士兵家属引发的交通事故、性犯罪等事故至少达1万起,日本政府对被害者的赔偿至少达3.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89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2/10138598.html report 852 图注:犯罪嫌疑人(左)与受害者【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日本《朝日新闻》2月15日报道,2016年4月,一名美军基地文职人员因涉嫌奸杀一名冲绳女子并将其抛尸荒野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