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地铁站拒安检被拦下 中年女子三次掌掴女安检员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铁站拒绝安检被拦下 中年女子三次掌掴女安检员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张祖华 实习生王小叶)女子在地铁站拒绝接受安检还耍横,三次掌掴女安检员。昨日,打人女子王某被行政拘留5天。

  前天恰逢情人节,各大地铁站人流攒动。当天下午1时47分许,地铁3号线宗关站厅东安检口,有不少乘客在排队安检。一名中年女子欲绕开排队人群直接进站,被执勤的18岁安检员刘思凡拦下。“几烦人嘞!”中年女子不听劝阻,嘴里还骂骂咧咧,欲强行进站再次被拦下。此时,女子抬手一掌打在刘思凡脸上,后又紧抓刘思凡的领口不依不饶,直到民警和其他工作人员赶到才松手。

  宗关警务室民警曾汉武等人赶到时,女子态度仍很嚣张,其家属随后赶到也无悔意,一直在对民警称:“这是一件小事,你们不要小题大做。”随后,打人女子被民警带走。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在3分钟内,女子紧紧抓住刘思凡的领口,将她不停朝地下拉拽。期间,先后3次掌掴刘思凡脸部,刘思凡一直没还手。

  据查,打人女子系48岁的王某,武汉人。她说当天要到亲戚家去道喜,见安检口排队人很多,为赶时间就想直接进站。昨日,王某被武汉轨道交通管理公安分局处以5天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iangsu.china.com.cn/html/2017/kuaixun_0216/9340323.html report 667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张祖华实习生王小叶)女子在地铁站拒绝接受安检还耍横,三次掌掴女安检员。昨日,打人女子王某被行政拘留5天。前天恰逢情人节,各大地铁站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