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刑拘2名贩卖穿山甲嫌疑人 查获活体冻体穿山甲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刑拘2名贩卖穿山甲嫌疑人 查获活体冻体穿山甲

  继食用穿山甲的女子在深圳归案调查后,两名贩卖穿山甲的嫌疑人被广西南宁森林公安抓获,并刑事拘留。

  2017年2月16日上午,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该微博称,近日,广西南宁森林公安根据群众举报,抓获了两名涉嫌贩卖运输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穿山甲的嫌疑人。公安干警从其车内和家中查获活体及冻体穿山甲各1只。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截图
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截图

  此前,2017年2月15日,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称,近日,打击非法收购、出售,为食用非法购买穿山甲等行为,受到舆论的高度关注。相信这能成为我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一个拐点,推动科普教育、法律宣传、严格执法,使食用受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的行为不再“炫”、不再“有”,让未来的中国,仍有美丽的穿山甲清理白蚁,护卫广阔山林。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19873 report 738 继食用穿山甲的女子在深圳归案调查后,两名贩卖穿山甲的嫌疑人被广西南宁森林公安抓获,并刑事拘留。2017年2月16日上午,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该微博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