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杀金正男第二名女嫌犯被捕 持印尼护照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毒杀金正男第二名女嫌犯被捕 持印尼护照
金正恩长兄金正男(资料图)
金正恩长兄金正男(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外媒2月16报道,金正男在马来西亚被害身亡案的第二名女嫌疑人于今天凌晨2时被警方逮捕。据悉,该女性并不是朝鲜人。

  据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披露的消息,最新落网的这名女子,也跟监控录像拍摄下的样貌极为相似。该女嫌犯今年25岁,持有印尼护照,来自印尼西冷(Serang)。

  丹斯里卡立卡立强调,警方的调查还在进行中,而且在追捕其他潜逃的嫌犯。

  2月1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兄长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遇袭,送医院途中身亡。

  马来西亚警方于15日,逮捕一名越南女嫌犯,今天凌晨再逮捕这名印尼女嫌犯,使落网人数增至2人。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70216/218e1180-b905-e818-692b-5ab996672256.html report 714 金正恩长兄金正男(资料图)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外媒2月16报道,金正男在马来西亚被害身亡案的第二名女嫌疑人于今天凌晨2时被警方逮捕。据悉,该女性并不是朝鲜人。据马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