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石家庄一小区电梯口连发猥亵、殴打单身女子事件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家庄一小区电梯口连发猥亵、殴打单身女子事件,警方正排查
小区监控拍下两名年轻女子被猥亵殴打的过程
石家庄一小区电梯口连发猥亵、殴打单身女子事件,警方正排查
小区监控拍下两名年轻女子被猥亵殴打的过程

  2月5日和11日,河北石家庄市东安小区内,连续发生两起单身女子遭不明身份男子猥亵和暴力殴打事件。2月16日,石家庄公安局桥西分局汇通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警方接到报案后介入调查,目前涉案男子还未归案,排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小区监控将两名女子被侵害的视频清晰拍下。第一段视频显示事发为2月5日20时12分,一名扎马尾的女子在等电梯时,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冲出从背后抱住女子进行猥亵,随后又将女子摁倒在地挥拳多次暴打;另一段视频显示事发2月11日21时15分,一名背包的女子正在等电梯,一名年轻男子从正面冲出,强吻女子后又将女子摔倒在地,随即逃跑。

  澎湃新闻对比两段视频发现,两名男子身着的裤子和鞋子一样,仅上衣不同,而背影和身形极为相似。澎湃新闻从东安小区安康物业证实,两段视频中出现的男子为同一人。2月13日,安康物业在小区楼道张贴通知,该通知显示:近期出现多起盗、抢、尾随等违法行为,特提醒各位租户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为提高小区安全性,现启用楼宇对讲门,请各位租户互相转告,随身携带门禁卡,加强防范意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0281 report 1064 小区监控拍下两名年轻女子被猥亵殴打的过程2月5日和11日,河北石家庄市东安小区内,连续发生两起单身女子遭不明身份男子猥亵和暴力殴打事件。2月16日,石家庄公安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