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永嘉某知名酒店被曝偷卖穿山甲 警方调查(图)

来源:综合 作者:红星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州永嘉某知名酒店被曝偷卖穿山甲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温州永嘉某知名酒店被曝偷卖穿山甲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15日晚,@温州703网 发布消息称,有网友匿名举报温州永嘉某知名酒店偷卖穿山甲,并附数图。红星新闻记者看到,图片中,酒店内疑似一名厨师将一只已被开膛破肚的穿山甲两只前脚拎起,肉色发白,其状甚惨。其他图片则是将被宰割的穿山甲和已切好的穿山甲肉。对此,16日下午,温州市永嘉县公安局宣教科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已注意到该消息,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相关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公布。(红星新闻记者 王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216/n480902474.shtml report 992   【温州永嘉某知名酒店被曝偷卖穿山甲当地警方介入调查】15日晚,@温州703网发布消息称,有网友匿名举报温州永嘉某知名酒店偷卖穿山甲,并附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