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外交部回应金正男遇害:对事件进展保持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外交部回应金正男遇害:对事件进展保持关注(图)
中新社北京2月16日电  (梁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6日就金正男遇害事答问时表示,中方对事件进展保持关注。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金正男遇害事将对中朝关系产生多大影响?会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资料图片,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发布会。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资料图片,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发布会。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关于你提到的事件,我们注意到媒体有关报道。”耿爽说,“我们对事件进展保持关注。”

  “至于你提到的中朝关系”,他表示,中朝是友好近邻,两国有着友好交往的传统。

  据悉,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警方通报,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确认,日前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身亡的朝鲜男子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兄金正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7/02-16/8151929.shtml report 864 中新社北京2月16日电 (梁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6日就金正男遇害事答问时表示,中方对事件进展保持关注。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金正男遇害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