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宗教场所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致72死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新华社快讯:巴基斯坦警方表示,16日夜在巴南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已导致72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来源:新华社)

  另据央视新闻,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该国南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Sehwan)一清真寺遭遇自杀式袭击,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爆炸发生在信德省腹地偏远地区,给救援带来困难,信德省首席部长已宣布全省进入紧急状态,巴总理府以及军方都第一时间表示谴责,并要求派遣一切力量展开救援。(央视记者 刘旭)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70217/n480933485.shtml report 484 图片来自网络新华社快讯:巴基斯坦警方表示,16日夜在巴南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已导致72人死亡、200多人受伤。(来源:新华社)另据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