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军演练帮助蔡英文撤离?回应:训练范围广泛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军演练帮助蔡英文撤离?台防务部门:训练范围广泛(图)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7日早上有台湾空军海鸥直升机、台湾陆军黑鹰直升机降落在位于大直的台当局防务部门博爱营区,有媒体报道称这是为了模拟接送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撤离任务,不过对此台防务部门发言人陈忠吉受访时并未证实,仅说战备任务的训练范围广泛。

  17日上午6时50分,台湾空军S-70C海鸥直升机、台湾陆军UH-60M黑鹰直升机相继在防务部门博爱营区起降,这是台防务部门迁到大直后,首度有直升机起降,因此引起路人围观。

  
台湾陆军UH-60M型直升机降落台当局防务部门博爱营区。(图:台湾《联合报》)
台湾陆军UH-60M型直升机降落台当局防务部门博爱营区。(图:台湾《联合报》)

  有消息传出,这是台军方对于“万钧计划”的演练,模拟接送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撤离任务,不过对此防务部门并未证实,仅说战备训练范围广泛。

  17日上午7时15分台当局防务部门发出新闻稿表示,台军为精实战备任务训练及紧急应变能力,派遣台空军S-70C型机、陆军UH-60M型机,在完整规划及绵密安全管制编组,于博爱营区执行试降任务。

  台防务部门说,为兼顾松山机场航运安全,已与“民航局”、松山机场塔台完成协调,任务时间规划自6时50分松山机场起飞,7时15分前完成试降,以避免影响民航机起降及周围校园学生活动,减少对居民干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7/02-17/8152351.shtml report 1106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7日早上有台湾空军海鸥直升机、台湾陆军黑鹰直升机降落在位于大直的台当局防务部门博爱营区,有媒体报道称这是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