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外交部确认杀害金正男的第二名女嫌犯属印尼籍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尼外交部确认杀害金正男的第二名女嫌犯属印尼籍
图为女嫌犯护照
图为女嫌犯护照

  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印尼外交部已经确认,该名在马来西亚落网并涉嫌杀害金正男的第二名女嫌犯,确实属于印尼籍。当局证实该名女嫌犯的名字为茜蒂艾莎(SitiAisyah),今年25岁,来自印尼万丹西冷县。

  印尼当局称将会确保女嫌犯人身安全

  根据美联社报道,印尼移民局发言人阿贡三普诺指出,印尼驻马来西亚吉隆坡大使馆官员与被扣留的茜蒂艾莎见面后,已确保其人身安全。报道指出,尽管当局不能向她做出任何提问,但他们可以确认她的真正身份,即她是印尼籍。

  印尼外交部局长(公民保护局)拉鲁(Lalu Muhammad Iqbal)也表示,印尼当局将会确保茜蒂艾莎受保护的权利,并为她提供法律援助。

  印尼媒体发布的护照编号,与茜蒂艾莎所持有的护照资料吻合。根据移民局官方资料显示,茜蒂艾莎曾于今年初探访印尼,随后于2月2日从印尼巴淡岛乘坐渡船返回马来西亚柔佛。

  根据印尼Kumparan新闻网站报道,茜蒂艾莎与其丈夫及孩子于2013年移居马来西亚前,曾在雅加达西部的坦博拉镇(Tambora)居住了10年,随后则于2014年返回印尼办理离婚手续。

  两名女嫌犯不属于任何情报单位的特工

  马来西亚警方调查发现,向金正男行凶的杀手可能不是属于任何情报单位的特工,而是临时组成的受雇刺客;2名女嫌犯未必知道对象的身份,也可能如首名女嫌犯在录供时声称般,是参与拍摄恶搞短片(Prank),对其他事毫不知情。

  据了解,首名女嫌犯说法与印尼女嫌犯一致,这名25岁的夜店女公关声称是收了神秘男的100美元酬劳,才参与恶搞短片;行动前也多次参与演示。

  消息人士指出,警方已初步掌握策划这起刺杀案的幕后黑手,包括在逃的4名男子,相信都是策划单位临时组成的刺客。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70217/12fd7abe-dcd1-cd8b-7927-f5c0759aab56.html report 1231 图为女嫌犯护照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印尼外交部已经确认,该名在马来西亚落网并涉嫌杀害金正男的第二名女嫌犯,确实属于印尼籍。当局证实该名女嫌犯的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