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男舅舅:我对金正男遇害一直都有心理准备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男舅舅:我对金正男遇害一直都有心理准备
金正男舅舅成日淇(资料图)
金正男舅舅成日淇(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17日报道,金正男85岁高龄的舅舅成日淇(音)得知金正男遇害的消息后说:“我一直都有心理准备。”

  据悉,成日淇是金正男生母成惠琳的哥哥,朝鲜战争爆发后成惠琳跟随父母去了朝鲜,而成日淇则独自留在了韩国。

  17日,成日淇在与韩联社通电话时说,他早就知道会这样的,因为金正男出现在媒体上太频繁,他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成日淇说,实际上他并没有见过金正男,但是2000年初成惠琳(金正男母亲)在莫斯科的时候会偶尔跟她通电话。

  最后,成日淇说:“现在我对所有的事情都不关心了。”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70217/db16b465-eb8a-7351-3e28-34ecd0c98199.html report 692 金正男舅舅成日淇(资料图)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17日报道,金正男85岁高龄的舅舅成日淇(音)得知金正男遇害的消息后说:“我一直都有心理准备。”据悉,成日淇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