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一男子盘腿坐在轿车车顶 车速保持在四五十码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萧山一男子盘腿坐在行驶轿车车顶,车速保持在四五十码
杭州萧山一男子盘腿坐在行驶轿车车顶,车速保持在四五十码
杭州萧山一男子盘腿坐在行驶轿车车顶,车速保持在四五十码

  许多SUV车顶都配了自行车架、行李箱架,可以搭载一些小型的物品。但是车顶载人,你看见过吗?

  今天上午,网友报料:杭州机场城市大道下面,看到一辆轿车车顶坐着人!网友还说,当时这个车是在行驶中,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车顶上的男人就盘腿坐着在兜风,车速保持在四五十码,平稳地向前行驶。机场城市大道路况视野都比较好,通行顺畅,很多车都开得比较快。从网友提供的照片还可以看到,车顶上的乘客仅右手抓着行李架,没有任何安全措施,十分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1008 report 714 许多SUV车顶都配了自行车架、行李箱架,可以搭载一些小型的物品。但是车顶载人,你看见过吗?今天上午,网友报料:杭州机场城市大道下面,看到一辆轿车车顶坐着人!网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