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海洋局:中国四艘海警舰船在钓鱼岛领海巡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阮煜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海洋局:中国四艘海警舰船在钓鱼岛领海巡航

  中新社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阮煜琳)中国国家海洋局18日在北京发布消息称,中国海警舰船编队当天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官方消息显示,这是今年2月以来,中国海警舰船编队第2次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

  国家海洋局表示,2017年2月18日,中国海警2401、2337、2101、2106舰船编队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2017年2月6日,中国海警2305、2306、31240舰船编队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官方记录显示,2017年1月,中国海警舰船编队曾3次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2016年12月,中国海警舰船编队曾3次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2016年11月,中国海警舰船编队曾3次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2月18日报道,4艘中国海警局船只当天上午10点左右起相继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约2小时后驶离该海域。

  据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称,4艘中国海警船中的一艘搭载疑似机关炮装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7/02-18/8153285.shtml report 591 中新社北京2月18日电(记者阮煜琳)中国国家海洋局18日在北京发布消息称,中国海警舰船编队当天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官方消息显示,这是今年2月以来,中国海警舰船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