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男子涉嫌杀前妻后自杀 疑因感情纠纷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巫溪一男子涉嫌杀前妻后自杀 疑因感情纠纷

  18日,巫溪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

  2017年2月17日9时许,巫溪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宁河街道先锋路先锋一巷附近一田地里发现一男性尸体。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确认死者系2月16日绿海市场附近发生的故意伤害致死案的犯罪嫌疑人聂某,聂某系自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巫溪县公安局的此前通报:

  2月16日20时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性在宁河街道绿海市场附近的家中死亡。

  接警后,县公安局立即调集刑警、治安、特警、派出所等警力赶赴现场。

  初步查明,聂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其与前妻高某因婚姻发生纠纷,致高某死亡,公安机关连夜追捕犯罪嫌疑人聂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www.cqcb.com/hot/2017-02-18/259886_pc.html report 514 18日,巫溪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2017年2月17日9时许,巫溪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宁河街道先锋路先锋一巷附近一田地里发现一男性尸体。经公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