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新增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今年确诊4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新增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2017年确诊4例

  中新网贵阳2月18日(周燕玲)贵州新发现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截止目前,贵州2017年共发现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记者从贵州省黔东南州医疗卫生单位获悉,2月17日在加强肺炎监测中,从丹寨县1例不明原因肺炎病例中检测出H7N9禽流感病毒阳性,经贵州省疾控中心实验室复核和该省州县临床专家诊断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新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45岁,现居黔东南州丹寨县。目前,该病例仍在积极救治中,病例所有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观察,均没有出现异常。

  截至2月18日,贵州省2017年共报告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4例。其中,1月14日在黔东南州确诊的一名79岁患者,已于2月8日治愈出院。此外,记者从黔南州卫计计生委了解到,该州的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抢救无效已离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7/02-18/8153308.shtml report 475 中新网贵阳2月18日(周燕玲)贵州新发现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截止目前,贵州2017年共发现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记者从贵州省黔东南州医疗卫生单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