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索要金正男遗体遭拒 朝方:不承认尸检结果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索要金正男遗体遭拒 朝大使:不会承认尸检结果
媒体记者在朝鲜驻马大使馆门前等待最新回应。图:星洲日报
媒体记者在朝鲜驻马大使馆门前等待最新回应。图:星洲日报

  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网18日报道,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音译)表示马来西亚拒绝让他们领走金正男的遗体,并称此举与调查金正男死因无关。

  姜哲指责马来西亚方面故意拖延时间以隐瞒事实,与恶意伤害朝鲜的“敌对势力”串通。“我们怀疑马来西亚是应某一方面的要求才会这么做。”

  在沉默多天后,姜哲17日晚在吉隆坡中央医院法医部门外发表措词强烈的声明,要求马来西亚交出金正男的遗体。

  不承认解剖结果

  姜哲在声明中指出,朝鲜拒绝马来西亚解剖金正男的遗体,因为金正男持有外交护照,并且受到领事保护。

  “马来西亚方面在我们没有允许和见证的情况下强制解剖,我们不会承认这项解剖结果,这项行动将我们排除在外且是单方面进行的。”

  姜哲一再表明朝鲜坚决拒绝马来西亚方面对金正男遗体进行解剖,并要求马来西亚交出遗体。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70218/f0415012-8119-8e25-8afa-9e4671707dc0.html report 827 媒体记者在朝鲜驻马大使馆门前等待最新回应。图:星洲日报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网18日报道,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音译)表示马来西亚拒绝让他们领走金正男的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