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警方通报面馆老板遇害案 案件细节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家属在祭奠死者
家属在祭奠死者

  据武汉市公安局的警情通报:今天(2月18日)中午12时25分,武昌区武南一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因口角纠纷,在一面馆门口持面馆菜刀,将面馆业主姚某砍死。民警快速出警,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查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食客到面馆要了3碗面后,因每碗面一元钱的差价食客与老板发生争执,继而两人出现身体接触,发生了惨剧。

  据目击者78岁的曹秋彦婆婆介绍,当时听到打斗声后跑出来一看,只见一男子正在砍杀面馆老板。她连劝了半天也没起到效果,只能眼睁睁看着面馆老板被砍伤致死。

  “死者5年前离婚后独自带着13岁的儿子生活。”死者的一位朋友说,死者姚某老实本分,面价都是明码实价的,没想到遭此毒手。

  事件发生后,民警快速出警,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查中。在这里也希望广大网友不要传播血腥图片,避免观者不适,也请体谅受害者家属感受。

  据警方通报悉,死者姓姚,湖北郧西人,今年42岁。犯罪嫌疑人姓胡,22岁,四川宣汉人,已被警方刑拘。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219/n481093217.shtml report 718 家属在祭奠死者据武汉市公安局的警情通报:今天(2月18日)中午12时25分,武昌区武南一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因口角纠纷,在一面馆门口持面馆菜刀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