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兰州一便衣民警抓贼时腹部被捅 忍痛制服嫌犯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一便衣民警抓贼时腹部被捅,忍痛制服嫌犯后急救脱险

  据兰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2月18日晚11时消息,当日14时许,该局便衣侦查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魏永存在城关区绣河沿抓捕扒窃犯罪嫌疑人时,遭持刀反抗,搏斗中腹部被捅伤。送医急救后,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该局通报,2月17日14时25分,五大队接到支队指令称,报警人薛某在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某咖啡店进门时,苹果手机被盗。即派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调取视频资料,并及时锁定嫌疑人。大队民警迅速梳理嫌疑人作案后逃跑路线,最终核实嫌疑人驾驶车辆信息和逃跑轨迹。

  2月18日,副大队长魏永存带队员在绣河沿一带实施抓捕。下午14时许,在抓捕过程中,嫌疑人持刀反抗,魏永存临危不惧,与嫌疑人展开激烈搏斗,搏斗中,腹部被捅一刀。魏永存强忍剧痛,在队友配合下将嫌疑人成功制服。后被送往兰大二院紧急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1986 report 505 据兰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2月18日晚11时消息,当日14时许,该局便衣侦查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魏永存在城关区绣河沿抓捕扒窃犯罪嫌疑人时,遭持刀反抗,搏斗中腹部被捅伤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