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警方:4名朝鲜籍男子离境 系犯罪嫌疑人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接下来,警方通报了4名已经逮捕的4名和已经离境的4名朝鲜籍男子,系犯罪嫌疑人。

  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武吉安曼警察总部昨晚8:00发出邀请函,指派副总警察长于今日下午1:30召开记者会,据了解,记者会已延迟至下午3:00,大门在1:30后开放,让媒体登记。目前,已有百余名大马、中方、日方、韩方等媒体记者聚集武吉安曼警察总部门口,等候警方“放行”。

  下午15:00整,发布会正式开始,两位警官通报案情,他们分别是马来西亚警察副总监Noor Rashid和负责调查该案的雪兰莪州警长Abdul Samah,警察副总监Noor Rashid是大马警察局的二号人物。

  警方在发布会上率先公布了一位落网越南籍女嫌疑人的资料,现年28岁,职业为娱乐业,她是2月4日到达的马来西亚,预计2月23日离开。

  警方接下来公布了另一名落网女嫌疑人的资料,她持印度尼西亚护照,根据护照信息,名叫“西蒂艾莎”,1992年出生于印尼西冷,今年25岁。

  接下来,警方通报了4名已经逮捕的4名和已经离境的4名朝鲜籍男子,系犯罪嫌疑人。

  警方在通报万这些案情后表示:目前还在调查和进一步确认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中,最后表示,感谢大家。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7/0219/c3541083-30742711.html report 655 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武吉安曼警察总部昨晚8:00发出邀请函,指派副总警察长于今日下午1:30召开记者会,据了解,记者会已延迟至下午3:00,大门在1:30后开放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