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砍人嫌犯母亲向死者家属道歉

来源:综合 作者:红星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某案发前曾求助称“两天没吃饭”胡母向死者家属道歉

  【胡某母亲向死者道歉】胡某母亲冉某介绍,她在19日中午才得知自己儿子在湖北杀人的消息,冉某表示,胡某在家时,经常和他爸发生冲突,也扬言要砍死他爸,自己也多次在家被打,家里妹妹有一次和他争电视遥控器也被打过,家里人拿他没办法。如今出现这种事情,大脑一片空白,向死者家属表示道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eibo.com/6105713761/Ewmwo5jie?ref=home&rid=0_0_202_2606479484419886917&type=comment report 317 【胡某母亲向死者道歉】胡某母亲冉某介绍,她在19日中午才得知自己儿子在湖北杀人的消息,冉某表示,胡某在家时,经常和他爸发生冲突,也扬言要砍死他爸,自己也多次在家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