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外交部召见朝鲜大使姜哲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外交部召见朝鲜大使姜哲

  马来西亚外交部负责多边事务的副外长H.E Ambassador Raja Nushirwan Zainal Abidin今天(20日)上午召见了朝鲜大使姜哲,就姜哲在17日对媒体指控马来西亚政府寻求解释。

马来西亚外交部
马来西亚外交部

  马来西亚外交部说,一名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机场被杀一事是一起突然的死亡事件,马来西亚政府按照正常程序进行尸检和调查。一切公开透明。马来西亚反对一切玷污马声誉的行为。马来西亚已经召回驻朝鲜大使协助调查。(央视记者 邓雪梅)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7/02/20/ARTImKHTw3OFKrEbTHkpTZHy170220.shtml report 598 马来西亚外交部负责多边事务的副外长H.EAmbassadorRajaNushirwanZainalAbidin今天(20日)上午召见了朝鲜大使姜哲,就姜哲在17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