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骑共享单车现身地铁车厢 上海警方:正排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骑共享单车现身地铁车厢,上海警方:正调阅监控排查
一名男乘客骑着一辆黄色的共享单车出现在地铁车厢中,一手扶着车把,一手扶着地铁栏杆。 @Sophia-Kin 图
  一名男乘客骑着一辆黄色的共享单车出现在地铁车厢中,一手扶着车把,一手扶着地铁栏杆。 @Sophia-Kin 图

  一辆共享单车现身上海地铁车厢。

  2月19日,网友@Sophia-Kin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一名男乘客骑着一辆黄色的共享单车出现在地铁车厢中,一手扶着车把,一手扶着地铁栏杆。该网友在评论中表示,拍照时间为2月19号10:30左右,地点在上海地铁十号线的天潼路站。

  2月20日,上海轨交公安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目前正在跟进此事,通过照片上的站点,判断出乘客处于十号线列车上。

  轨交公安表示,由于不知道该乘客是从哪里进站,而且还存在不同线路之间的换乘可能,所以调阅监控的工作量很大。目前已对相应时间段可能涉及的沿线车站安检口调阅了监控,暂未发现该乘客携带自行车从安检口入站的图像。

  在层层监控下,共享单车如何带入地铁车厢?

  上海轨交运营方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种是安检过程产生疏漏,但按常理来说,从安检口进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行车很大件,从闸机处根本也进不去”;另一种是该乘客根本没经过安检口,因为地铁的隔离护栏不高,该乘客可能从护栏违规翻越入站。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2686 report 938 一名男乘客骑着一辆黄色的共享单车出现在地铁车厢中,一手扶着车把,一手扶着地铁栏杆。@Sophia-Kin图一辆共享单车现身上海地铁车厢。2月19日,网友@Sop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