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卫生部:最快22日公布金正男尸检结果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卫生部长:最快本月22日将公布金正男尸检结果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联社2月20日报道,20日,马来西亚卫生部表示,金正男的尸检结果最快将于22日公布。

  当天,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在会见记者时说,尸检已经完成,马来西亚方面将会按照通常的尸检结果出来所需时间公布金正男的尸检结果,最快会在22日公布。

  据悉,本月13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兄长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遇害。马来西亚警方为了查明金正男的死因,对其进行了尸检。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2724 report 346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联社2月20日报道,20日,马来西亚卫生部表示,金正男的尸检结果最快将于22日公布。当天,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在会见记者时说,尸检已经完成,马来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