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飞机撞击中国游客最爱商场 机上5人生死不明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飞机撞击中国游客最爱商场 机上5人生死不明
 
 
 

  海外网2月2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一架乘载5名游客的澳大利亚飞机在墨尔本埃森登机场附近撞击DFO商场,飞机当场坠毁,现场燃起巨大火球,浓烟滚滚。

  据目击者表示,飞机当时飞到约离地面100英尺,发出求救信号未果后,冲出17号跑道坠毁。

  据网友称,该DFO商场中国最受游客喜爱的的商场之一,开始营业为上午10时。

    目击者称,现场黑色的浓烟滚滚,火光不断,爆炸声接连不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7/0221/c3541092-30746025.html report 1472 海外网2月21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一架乘载5名游客的澳大利亚飞机在墨尔本埃森登机场附近撞击DFO商场,飞机当场坠毁,现场燃起巨大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