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告周玉蔻加重诽谤案将于4月11日宣判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胡定吾诉周玉蔻加重诽谤案辩结,将于4月11日宣判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台北101大楼董事胡定吾控告周玉蔻加重诽谤案,高院今日(2月21日)进行最后辩论程序。周玉蔻坚称自己无罪遭胡定吾打脸,指她所言都是未经查证、子虚乌有,讯后审判长谕知全案辩结,定于4月11日宣判。

  报道指出,3年前周玉蔻爆料马英九收受顶新2亿元新台币政治献金,马英九认为她的言论不实,委由律师提自诉加重诽谤。但台北地院认为周玉蔻有相当理由确信指摘内容为真实,判她无罪,马英九不服提上诉。

  同时间,因为周玉蔻指胡定吾是马英九收受魏家非法政治献金的“牵线人”,胡对周女提告,案经台北地检署起诉,高院认为两案有同一事实关系,决定并案审理。

  据报道,台湾高院今日应周玉蔻声请传唤告诉人胡定吾,胡表示跟马英九是大学同学,但毕业后就少有联络,否认担任白手套居间介绍魏与马英九认识。他更指责周玉蔻未经查证爆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庭末审判长谕知,全案辩结4月11日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3872 report 578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台北101大楼董事胡定吾控告周玉蔻加重诽谤案,高院今日(2月21日)进行最后辩论程序。周玉蔻坚称自己无罪遭胡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