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留英中国女生遇害案宣判 其生前男友被判终身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留英中国女生遇害案宣判 其生前男友被判终身监禁
中新社伦敦2月21日电  (记者 周兆军)留英中国女生毕习习遭男友殴打致死案,21日在英国卡迪夫法院宣判,凶手乔丹·马修斯被判处终身监禁,至少服刑18年,即18年之内不允许申请假释。本月17日,陪审团裁定马修斯谋杀罪成立。

  去年8月,24岁的毕习习在与男友马修斯同居的寓所遭后者毒打,41处受伤,包括下颌骨和多条肋骨骨折,身体大片瘀青,送医后因心搏停止而死亡。

  在庭审中,马修斯辩解称,他当时怀疑毕习习移情别恋,自己妒火中烧才殴打她。他承认“误杀”了女友,但不承认自己的行为是“谋杀”。

  卡迪夫法院的法官戴维斯在宣读判决书时表示,马修斯曾连续数月对受害者实施肢体和语言虐待,直至悲剧发生。马修斯残忍地向一个脆弱的年轻女子施加伤害,并且一再撒谎试图撇清自己的罪责。毕习习给他提供住处,给他买衣服,给他买车,但他却用残暴的方式对待自己的女友。

  毕习习的亲属在法庭上宣读的一份声明称,毕习习本该继承家族财富,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马修斯残暴地夺走了她的生命,令全家人心碎。整个家庭都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无法自拔,一家人承受的痛苦非语言所能表达。

  毕习习出身于一个富裕家庭,15岁时到英国牛津读中学,2012年进入卡迪夫城市大学就读。2015年,她开始与在酒吧工作的马修斯交往。毕习习的亲友向媒体表示,两人恋爱期间,马修斯经常咒骂并殴打毕习习。2016年8月19日凌晨,毕习习被马修斯殴打致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2-22/8156053.shtml report 752 中新社伦敦2月21日电 (记者周兆军)留英中国女生毕习习遭男友殴打致死案,21日在英国卡迪夫法院宣判,凶手乔丹·马修斯被判处终身监禁,至少服刑18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