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迎驾贡酒如何酿造伟大的一餐?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安徽省霍山县,位于大别山腹地。在这里,人们世世代代饮用的水源,从大别山主峰顺流而下,淌过山中茫茫竹海,这种经过竹根过滤和岩层净化的泉水,被当地人称作“剐水”,用剐水酿造的美酒,发酵后,有着无与伦比的酒香。

 

  迎驾贡酒就是在这样天然独厚的环境中,秉持着传统的酿造工艺,为人们奉上“伟大的一餐”。

 

  点击详情:https://my.tv.sohu.com/us/313881623/87480993.shtml?qq-pf-to=pcqq.c2c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222/n481375865.shtml report 1069 中国安徽省霍山县,位于大别山腹地。在这里,人们世世代代饮用的水源,从大别山主峰顺流而下,淌过山中茫茫竹海,这种经过竹根过滤和岩层净化的泉水,被当地人称作“剐水”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