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驻朝鲜大使:坚持客观公正调查金正男案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驻朝鲜大使:马坚持客观公正调查金正男案
莫哈末尼占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转机回大马时向媒体发表谈话
莫哈末尼占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转机回大马时向媒体发表谈话

  国际在线专稿: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月21日报道,马来西亚驻朝鲜大使莫哈末尼占称,马来西亚在调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兄长金正男死亡案件上秉持客观公正,不具有任何政治色彩。

  21日,被马来西亚外交部召回的莫哈末尼占在北京转机回国时对媒体说,马来西亚的调查人员以专业态度和方法来处理金正男案,对每个人都非常客观和公平。他说:“我认为调查还在进行中,所以需要等待调查结果,我们可以保证调查的公正性,因为没有理由要偏袒任何国家。”

  此前,因金正男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遇刺引发马来西亚和朝鲜外交紧张,马来西亚政府拒绝朝鲜认领金正男遗体,同时坚持进行尸检。此举引发朝鲜驻马大使姜哲批评马来西亚与韩国共谋,韩国试图转移国际对其国内政治危机的关注,使得调查带有政治色彩。

  随后,马来西亚当局召见姜哲,并召回驻朝鲜大使莫哈末尼占,导致两国紧张关系升级。

  据了解,莫哈末尼占于当晚10时20分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70222/4968df7e-1522-89cd-28fd-cbaa6d71847e.html report 896 莫哈末尼占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转机回大马时向媒体发表谈话国际在线专稿: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月21日报道,马来西亚驻朝鲜大使莫哈末尼占称,马来西亚在调查朝鲜最高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