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执政党正式开始讨论部署萨德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执政党正式开始讨论部署萨德
朝鲜发射的“北极星—2”导弹(资料图)
朝鲜发射的“北极星—2”导弹(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22日报道,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开始正式讨论以朝鲜导弹威胁为理由在日本部署“萨德”的方案。

  韩联社援引日本《产经新闻》的消息称,隶属于日本安全保障调查会的“弹道导弹防御调查组”将于本月23日召开首次关于应对朝鲜导弹威胁的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的内容包括部署“萨德”、引进地面宙斯盾系统、引进可探知导弹发射的早期警戒卫星等内容。日本自民党将于今年4—5月对讨论的结果进行整理。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70222/3124df69-7dda-7dac-4521-29ded24d4d20.html report 635 朝鲜发射的“北极星—2”导弹(资料图)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22日报道,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开始正式讨论以朝鲜导弹威胁为理由在日本部署“萨德”的方案。韩联社援引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