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九三学社提交给全国政协的提案如何筛选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九三学社提交给全国政协的提案如何筛选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3月召开,近日,各民主党派纷纷召开媒体通气会,介绍今年提交给全国政协的提案情况。九三学社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民主党派,把科技发展和科技体制改革问题作为参政议政的重头戏,历年来有关科技的提案所占比重较大,其他各类提案也多有涉及。

  无论是“页岩气开发”、“蓝色创客”、“PPP法律制度”、“云资源配置”这些科技冷词 ,还是“大龄孤独症群体”、“电踏车绿色出行”、“失能老人养老”这些暖心词,都将出现在今年九三学社中央提交给全国政协大会的提案中。你知道这些提案是怎么选出来的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hina.com.cn/cppcc/2017-02/23/content_40343064.htm report 715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3月召开,近日,各民主党派纷纷召开媒体通气会,介绍今年提交给全国政协的提案情况。九三学社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民主党派,把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