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总局请求换人 11号姚明上场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小鲜肉层出不穷,都说这是个看脸的社会,但有一张好脸,真的就能走遍天下都不怕了吗?

 

  比如最近网上爆料了一份国家体育总局对小鲜肉宁泽涛的处罚通知,称"宁泽涛因违反多项队规及私接广告等原因被调整回海军队进行训练",发函方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据游泳界资深人士证实,相关情况属实,宁泽涛现已不属于国家游泳队队员。

 

  这个剧本看起来没有超纲,作为颜值不错的运动员,有了一点成绩以后,自然成为商家和媒体追捧的对象,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当然大家都喜欢。只是有个词叫“捧杀”,这个时代,出名容易,想一直出名很难。

 

  有人站宁泽涛,说他被陷害,旅游中心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也有人说,国家队是看成绩的地方,体育赛场讲的是成王败寇,没有一直拿得出手的成绩,长得再好也没有用。

  虽然目睹了事件全过程,吃瓜群众永远也不知道真相的暗流涌动,更何况哪有那么多非黑即白的正义,从小作为运动员长大的宁泽涛,身为当事人肯定比我们更明白如何舍取。

 

  和宁泽涛命运类似的还有当年在鸟巢穿着红裙子“歌唱”祖国的林妙可同学。

 

  当年因为长得乖巧可爱,虽然是假唱,孩子也成了家喻户晓的童星,只是姑娘碰到了一个不靠谱的爸妈,又是拍片又是接奇怪的广告代言,自带招黑体质,从小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现在林同学准备高考了,一看就是做好进军娱乐圈的准备,好几所艺校接连考,但结果都不怎么样。更可怕的是,大家发现过了8年,林妙可似乎一点都没长大,还是当年那个摇头晃脑接受采访的小孩子。

 

  都说英雄出少年,出名需趁早。但最悲哀莫过于,TA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但是点背不能怪社会,命苦不能怨政府,也有很多小童星长大以后仍然发光发热的故事。

  日本童星芦田爱菜(12岁),不仅小小年纪演技惊人,长大以后举止得体,成绩也很耀眼。在进行演绎事业的同事,小姑娘每天学习12个小时,考上了东京都内超级难进的私立中学。

  有人调侃,爱菜可能是吃了柯南同款药丸被封印在小孩身体里的大人。

 

  人怕出名猪怕壮,如何应对过早的追捧当然不容易,更何况大家都等着看少年成名老来平庸的“伤仲永”的故事,在出名之前,先确认一下你的才华是否能撑起你的野心。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老司机提示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人呐,就是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预料。一个人的命运呀,当然要靠自我奋斗,但是也要考虑历史的行程。同是运动员,却有不同的命运,比如大姚,已经成为中国个子最高的主席了!

  最新消息:在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上,姚明当选主席。

 

  看着姚明长大的中年男女们,由衷地发出感慨:他曾求学上海交大学,说一口流利英语,去过很多西方国家。他曾和一位比我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的美国人谈笑风生,他的表情包在网络久盛不衰。真粉仅凭简单的素描就可以看出是他。他虽然长期在上海工作,但总局决定让他去北京,他就是——姚明!

  有句话说得好:苟利国篮生死以,岂因官场避趋之!

 

  想象将来中国男篮比赛:“中国队运球失误,中国队投篮被盖,中国队请求暂停……中国篮协主席上场了!”

 

  我只有一个愿望,希望足协也早日选出个懂球的当主席:)

 

  【重庆坟墓教室 离婚女坟墓中感受死亡获重生】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最近13个重庆妹子出现在一片野菜花地,挂上“重庆太太军团”的横幅,躺进6个挖好的坟墓,在里面沉思。

 

  她们 表示,希望通过这种体验死亡的方式能让她们直面过去,学会感激、学会忏悔、珍惜生命,能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失败、面对人生,开始全新的未来。

 

  震惊!女性竟然在墓地里做出这种事,真相竟然是…

  话说回来,这些妹子们好惨,结婚被男人骗了不说,离婚了还被这种低级微商骗。所以自己的苦难,自己也有责任。忙着怪别人的时候也要抽空反思自己。看来他们的丈夫们做了正确的选择。

  其实国外很早就有“体验死亡”进行心理治疗的方法,好几年前韩国就出现了“棺材学院”,只要付25美元,就能体验从含泪写遗书墓志铭,到参加自己葬礼的全套服务。

 

  但人家好歹专业,还给提供棺材和一次性寿衣,遗像都给你摆好了,感觉不吃亏。

  这个太太军团的寿衣呢?棺材呢?土呢?纸钱呢?哭丧业务也没有?怎么感受死亡?这不是春游嘛!

 

  其实要我说,人生什么事儿,不是一桌麻将不能解决的,要过不行,那就两桌。

  今天回家,我牵着妈妈的手在街上走着,我摸着她厚厚的茧,心里一阵阵心酸,问妈妈:“妈,你手上的茧哪来的?”我妈淡淡地说“打麻将磨的”。

  都怪我内心戏太多……

 

  【江西宁都规定 副处级以上干部禁打麻将】近日,江西宁都县委决定严禁在职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任何时间(不管是工作上班时间还是休息放假时间)、任何场合(不管是在娱乐休闲场所还是在自己家里)以任何形式(不管是娱乐还是赌博)打麻将,一经发现查实,先免职后处理。

 

  麻将: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不让他们打我?

  有网友说,领导干部也是人,人都需要娱乐,只要不玩儿钱,也不用管得这么严。

  不过在很多地方,麻将桌都是送钱的舞台,不玩钱的麻将真是千年等一回。大家大可不必心疼干部们,没有麻将,不是还有扑克骰子炸金花嘛。

 

  人活着,就靠点兴趣爱好活着,安徽有个小伙在网吧连续上午9个小时后,突然倒地,口吐鲜血。路人报警后,小伙只有一句话:快扶我起来,要赢了!

 

  老沙:典型的轻伤不下火线;临死不忘党费啊!你绝对是个敬业的小火!

  达夫:哪区的加个好友吧!

 

  【中国式寂寞:2000万“空巢青年”靠买买买精神慰藉】现在选择远离家乡工作的年轻人越来越多,这些主动选择独居的年轻人,大都在20至39岁,有一份收入尚可的工作,这样的年轻人现在大概有2000万。报告显示,"空巢青年"除工作外,生活中更多的是在出租房里上网、玩手机和一个人吃饭。他们更愿意在美食、服饰、数码产品等方面上花钱,追求高品质。21%的"空巢青年"有"月光"现象或轻度负债。

 

  88年的中年人表示疑惑:怎么39岁还是青年?没算错吧……

  这新闻我看着就不高兴了,单身狗就单身狗呗,还空巢青年。当年跟父母住,大家说啃老,现在年轻人自己出来打拼,又说是空巢。毕业没几年,工作在外地的谁不是这样过来的?!独住的还是经济条件好的,一起合租的岂不是更惨?!所以未婚的不婚的吃你家大米了?

 

  买买买真的很能得到慰藉。很多时候我也不想一个人待在20平米的出租屋里煮螺蛳粉和打火锅,但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算逑,去淘宝买只口红吧。

  但是买买买也开心嘛,我还能怎样呢,揭竿而起?

 

  【男子捕癞蛤蟆被抓 专家:捕20只“三有动物”可立案】前几天在浙江,有个哥们儿抓了114只癞蛤蟆,在溪边宰杀时“准备自己吃”,被路过的群众举报。警察赶来时,只剩下5只还活着,警察带走了这位“蛤蟆杀手”前,有人告诉他警察要来抓他,让他快跑,哥们儿不以为然:吃几个蛤蟆又不犯法。

 

  结果万万没想到,这不是普通的蛤蟆,是浙江重点保护动物“中华蟾蜍”,属于“三有动物”,即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

 

  有网友表示:几乎所有在中国出现过的动物,百科里都有“药用价值”。

  东南沿海某几个省、区的一些人特别迷信吃稀奇古怪的东西能滋阴壮阳,强身健体、长生不老,其实营养成分跟家禽家畜一样毫无区别。特别是腐败官僚和资产阶级群体之间以此相互攀比炫耀、讲排场、上档次,助长了奢靡腐败社会风气。(@二锅头来也)

  还是安安静静吃狗粮吧。

 

  【上墙巴】

 

  如果公交卡也可以手机充值就好了~

 

  只需三步:打开车门;做进车里;发动汽车。

 

  这个创意不错!

 

  分享一只锦鲤!

  【聊聊巴】

  那些年喜欢过的小鲜肉们,现在还好吗?

  (并没有被催婚的小巴)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223/n481526528.shtml report 17345     小鲜肉层出不穷,都说这是个看脸的社会,但有一张好脸,真的就能走遍天下都不怕了吗? 比如最近网上爆料了一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