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空军涉毒案最新进展:20人初验结果呈阳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空军涉毒案最新进展:20人初验结果呈阳性
  中新社台北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23日报道,台湾空军清泉岗基地涉毒案出现最新进展,台中市地检署当日指出,截至目前,营区发现疑似毒品51包,有20人尿检初验结果呈毒品阳性反应。

  台湾防务部门于21日晚间发布新闻稿称,清泉岗基地在20日发现数小包疑似毒品的白色不明粉末及吸食器。22日,台中市地检署派驻4名毒品查缉小组检查官入营调查。

  地检署介绍,不明粉末的初验结果为苯丙胺(Amphetamine)类毒品。目前发现的51包均为小包装,每包平均0.1克,呈带状散落在2公里范围内的营区球场、车棚、跑道、宿舍周边。

  检方指出,全营官兵先依军方相关规定进行尿液检验,呈阳性反应者再送复验确认。该基地人数众多,仅目前完成初验者中已有20人呈毒品阳性反应。但初验存在伪阳性反应的可能,最终结果还需等待医院和鉴识中心复验。

  连日来,台湾媒体对空军涉毒案保持高度关注。据综合《联合报》、今日新闻等报道,随着全案调查的推进,清泉岗空军基地被发现的毒品和涉毒人员数量“越来越多”,而此过程中军方曾一度表示,该基地3000名官兵已全部排除涉毒嫌疑。另有报道称,类似涉毒原因为“有人借机报复”的“阴谋论”已在军中发酵。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7/02-23/8157760.shtml report 628 中新社台北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23日报道,台湾空军清泉岗基地涉毒案出现最新进展,台中市地检署当日指出,截至目前,营区发现疑似毒品51包,有20人尿检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