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裁减军队员额工作按计划年底基本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部:裁减军队员额工作按计划将于年底基本完成(图)
  中新网2月23日电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今日指出,中国裁减军队员额30万的工作将分步实施,按计划将于2017年底基本完成。

  
国防部:裁减军队员额工作按计划将于年底基本完成

  国防部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有记者问:本周各大军事论坛流出中国军队院校改革的消息,提到院校大批教员将改为非现役文职,也将缩减30多所军队院校。请予以证实。请问这是不是对我军人才体系建设的又一调整?

  任国强对此表示,目前,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正在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军队有关部门将根据改革进程,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还有记者关心:当前距离2017年底完成30万裁军的目标还有10个月的时间,请问裁军能否如期完成?

  任国强对此表示,这次裁减军队员额的工作将分步实施,按计划将于2017年底基本完成。

  对于“接下来是否会有相应政策促进军民融合深入发展”的问题,任国强指出,军民融合是党中央确定的重大战略。作为军队,我们将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完成好相关任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7/02-23/8157978.shtml report 747 中新网2月23日电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今日指出,中国裁减军队员额30万的工作将分步实施,按计划将于2017年底基本完成。国防部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