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嫌疑人丈夫拍下警方传唤视频发网上 警方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嫌疑人丈夫拍下警方传唤视频发网上,浙江安吉警方:在调查

  2月23日上午,一条“民警执法”视频在微信朋友圈流传。

  视频显示,一身着制服的男子与一抱孩子的女子在某派出所门口发生口角,女子用挑衅性语言攻击民警,辱骂其孩子时,民警情绪激化。后来,该民警和两名同事一起对女子进行强制传唤。

  有网友指出,事发地为浙江安吉县公安局昌硕派出所。

  23日12时许,安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安吉”发表消息:21日下午,昌硕派出所民警在调查一起殴打他人案件时拟传唤违法嫌疑人张某某(女,30岁)进入办案区调查,张某某拒不配合公安机关执法,并以必须将未成年儿子一同带到办案区为借口,企图逃避传唤调查。当时,张某某丈夫袁某某就在现场。后民警依法对张某某进行强制传唤。传唤过程被拍摄视频并上传至网络。县公安局获悉后高度重视,当晚组织督察大队、法制大队等开展调查。目前,该段视频涉及的执法办案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浙江在线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当时昌硕派出所调查的是昌硕街道三里亭农贸市场一起治安案件,对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某依法开具传唤证并进行传唤。张某某拒不配合,并怀抱其未成年小孩,阻碍警方正常传唤程序。期间,嫌疑人张某某及其丈夫袁某某言辞激烈,并辱骂办案民警,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强制传唤。同时,袁某某用手机拍摄视频发布至微信平台,引发网友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5450 report 715 2月23日上午,一条“民警执法”视频在微信朋友圈流传。视频显示,一身着制服的男子与一抱孩子的女子在某派出所门口发生口角,女子用挑衅性语言攻击民警,辱骂其孩子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