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我们从不怕别国的威胁 也不会去威胁别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部:我们从不怕别国的威胁 也不会去威胁别国(图)
  中新网2月23日电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今日指出,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确实取得了一些新的进步,但我们始终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方针。我们从不怕别国的威胁,也不会去威胁别国。

  
国防部:我们从不怕别国的威胁 也不会去威胁别国

  国防部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有记者问:有美国军方人士表示,由于中方军事力量近些年突飞猛进发展,导致美军感受到严重威胁。请问这是事实还是美军的臆想?

  任国强表示,近年来,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确实取得了一些新的进步,但我们始终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方针,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我们从不怕别国的威胁,也不会去威胁别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7/02-23/8157993.shtml report 596 中新网2月23日电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今日指出,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确实取得了一些新的进步,但我们始终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方针。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